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房祖名凌晨刑满释放 为躲媒体飙车闯红灯(图)

2015年02月13日08:2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因吸毒遭拘留半年的艺人房祖名13日凌晨获释,其经济公司发出声明表示感谢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14日房祖名将会召开媒体记者见面会,向公众正式道歉与说明。

  今年1月9日,经北京东城法院审理,房祖名最终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获刑半年。而就在今天,刑期已满半年的房祖名正式得到释放。

    据报道,昨晚房祖名还没被放出来时,东城区看守所就已经聚集了许多媒体。而今天凌晨房祖名被释放出来时,房祖名疑似为了闪躲媒体,超速飙车连闯了好几个红灯。

    成龙在12日为新片《天将雄狮》来台开记者会时,被问到房祖名一开口就骂“小王八蛋”,他虽开心儿子归来,能一起过年,但仍嘴硬喊不爱,“每天面对祖名、老婆,闷死我了!”

   成龙表示;房祖名在闭关期间念了很多书、写了剧本,将来可以出一部剧本叫《半年的我》,并接下陈家班。成龙笑说“我都觉得他最好再坐久一点。”他认为在幕后生命长、幕前时间短,希望房可以走向幕后发展,但被问到自己演了这么久的戏,则笑说“我是奇迹!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