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房祖名狱中看书写剧本 成龙:编剧《半年的我》

2015年02月13日09:0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房祖名去年涉毒被逮,成龙12日谈到儿子被捕一事,认为此事现已从“坏事变好事”,对房祖名有正面效益。“他被关时,读了很多书,还写剧本。”成龙认为,入狱对儿子来说是一种成长,他笑说:“他可以完成一部剧本叫《半年的我》。”

    外传成龙打算在房祖名出狱后,为儿子灌录专辑。成龙昨表示,该篇专访记者听错,“是他要帮我录专辑!”成龙去年60大寿,房号召音乐人帮爸爸出专辑,但因涉毒入狱,还有5首没录。“等他出来还是该帮我把专辑录完。”见到儿子是否给他一拳?成龙说:“他已得到一辈子惩罚了!媒体会说一辈子。”

    成龙表示,未来不干涉儿子工作的选择,他笑说:“反正他饿不死。”成龙也表示,不排除以后与房祖名合作拍片。他也透露,“我希望让儿子接下成家班、公司,以后我就可以专心拍电影”。

    成龙希望房祖名能多往导演、监制等幕后工作发展,“幕后生命长、幕前生命短。”可是他自己却演到老,至今还在幕前大放光彩,成龙自信笑说:“我是奇迹!”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