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房祖名获释14日召开记者会 成龙林凤娇不出席

2015年02月13日09:0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凤娇和房祖名(资料图)

    人民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房祖名去年涉毒被逮,今终于期满获释,他的明星老爸成龙12日赴台参加《天将雄师》记者会,嘴上笑骂房祖名:“这个小王八蛋!”话语间却难掩喜悦,毕竟儿子出狱,老婆林凤娇也终于能放下心中大石。房祖名被抓,林凤娇受伤最深,成龙说:“她不见人、不听电话,连朋友也不见,想和儿子一起受罪。”

    看影片转移注意力

    为了顾好林凤娇,“工作狂”成龙也只好转性。“因为这样,我跟老婆联系也变多了!”成龙以前因公忙碌,不常与老婆联络,房祖名与母亲关系好,“都是儿子负责和妈妈相处。”事件发生后,成龙必须“父代子职”,变身林凤娇与外界沟通的桥梁,他更常自拍照片与林分享,希望帮助林凤娇走出阴霾。夫妻关系因祸得福,竟因房祖名入狱变得更为亲密。

    成龙为了逗林凤娇开心,买不少影片让她观赏,“我还给她看很多剧本,她最后竟帮我接了8部电影!”他即将拍摄的新片包括《功夫瑜伽》、《老百姓》、《十二生肖2》都是因林凤娇开口赞“好”,才让他决定拍摄。

    工作狂电影放第一

    春节将至,房祖名又获释,成龙一家总算得以团聚,然而身为老爸、老公的成龙,仍要为《天将雄师》宣传,不见得能赶回家过年。成龙不改“工作狂”的精神笑说:“其实我最不爱过年,每天面对祖名、老婆,闷死我了!”“工作第一”的原则还是让他奉为圭臬。

    外传林凤娇届时将接房祖名来台北居住,成龙听到笑说:“没听过这件事,她人在香港。”他表示自己常常“最后才知道所有事”。房祖名14日下午2点将在北京召开记者会,成龙也是等新闻出来后才得知消息。他和林凤娇都不会陪儿子参加记者会,也不会接他出狱,“接他也不会改变什么,没有比电影更重要的!”再度展现“工作狂”的执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