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房祖名向公众道歉:以后会做守法的人

2015年02月14日14: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今天下午,成龙之子房祖名(原名陈祖名)就涉毒事件在北京向公众道歉。

身穿灰色西装的房祖名先是对大家鞠躬,称让支持者失望和让合作伙伴受损,承诺以后会做一个守法的人。

房祖名称,“经过这次(经历),我修正了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之前我太不珍惜我拥有的一切。在法庭上曾经说过得到法律的惩罚,并不代表我得到了社会的原谅或宽恕,因为信任是需要用时间一点一滴的去积累的,以后我会用我的努力,通过我的行为和态度,一点一点地慢慢积累。现在更加清楚的知道,在我下一段的人生里,必须要做的是什么,绝不能做的是什么。”

2014年8月14日,房祖名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9月17日,经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批准逮捕;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对房祖名提起公诉;2015年1月9日,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案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开庭,最终获刑6个月,被罚2000元;2月13日凌晨,房祖名刑满获释。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