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赌王何鸿燊与三太庆祝新年 女儿:团聚最幸福(图) 

2015年02月21日15:1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春节来临,赌王何鸿燊跟往年一样,录制新春贺辞在除夕晚宴上播映。视频中,他身穿红色服装,配衬橙色颈巾,精神奕奕地说:“做生意的,要老实一点,不要‘挂羊头卖狗肉’。打工的,要尽全力,不要有小小成绩,就到处‘扬’!学生不要整天‘懒洋洋’!做太太的,小心老公变了‘迷途羔羊’,不懂路回家。所以,一定要像‘牧羊狗’时刻敏感清醒。”谈及想在新年发财的人,他表示,“祝你‘羊’多些,即‘赢’的意思。不过,‘羊’到差不多,就要收手,以免最后‘望羊兴叹’!羊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8,故此一定发!”最后,他祝澳门百业兴旺,“‘洋洋得意’!人人‘神彩飞扬’,家庭幸福!恭喜!恭喜!”

赌王过年与家人开心庆祝,前日,三太女儿何超云在社交网站分享与妈妈吻赌王的温馨照片,写道:“团聚是最最幸福的事。”

分享到:
(责编:付龙、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