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将继续支持妇女事务

2015年03月09日18:1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3月9日电 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昨日出席2015年国际妇女节酒会致辞时表示,香港特区政府将继续支持妇女事务。

林郑月娥表示,虽然她是香港特区政府问责官员中唯一的女性,但不代表特区政府不重视妇女权益。妇女事务委员会早前已向特区政府提议,希望政府部门落实“性别主流化”,以及推动更多女性参与特区政府的法定组织。这两项建议已经获特区政府的接纳,并将于下月实施。

林郑月娥还表示,特区政府计划当将军澳新政府办公大楼落成后,为员工提供幼儿照顾服务。特区政府亦计划协助训练祖父母成为专业幼儿照顾者,促进三代共融。(郭晓桐、实习生张筱雨)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