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吴绮莉涉藏毒虐待女儿 与成龙16年恩怨曝光

2015年03月16日10:5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绮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成龙私生女吴卓林近来爆出遭母亲吴绮莉虐待一事,而吴绮莉则又涉嫌藏毒,让母女俩被迫分开,两人至5月中前都不得碰面。由于成龙与吴绮莉当年的婚外情震惊娱乐圈,后两人达成协议,吴绮莉带女儿定居上海,据传成龙曾付高额分手费,且每月给10万港币的生活费,没想到吴绮莉2011年带女儿到香港就读,触犯成龙底线,他怒断生活费。

    吴绮莉近来爆出虐女、藏毒,让她与成龙过去的情事又被挖出;当年成龙承认婚外情后,香港周刊《忽然一周》曾爆他支付了3000万港币的“分手费”,并承诺每月付10万港币生活费,才让吴绮莉带女儿到上海定居。但没想到2011年,吴绮莉希望女儿能接受优质教育,决定回到香港定居,而此事也让成龙相当不满,最后断了她生活费,但吴绮莉事后曾否认拿生活费。

    只是现在吴绮莉竟捲入虐女藏毒一案,尽管获释,但她心力交瘁,否认虐女,但对藏毒一事却不愿多谈,而外界好奇成龙立场,可他经纪人仅回答不知此事,低调避谈。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