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曝吴绮莉疑受高人指点 策划虐女事件逼成龙认亲

2015年03月18日10:2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吴绮莉1999年介入成龙婚姻生下“小龙女”,近日却被爆出涉嫌虐儿和藏毒,吴卓林事后表示不忍见她酗酒才会报警求得帮助,却有港媒指出她疑似受到高人指点,借此逼成龙认女儿,让吴卓林能够认祖归宗。

据港媒消息,吴卓林过去与母亲吴绮莉互动良好,这次爆发吴绮莉虐女消息令外界震惊,若虐女成立,她还未成年需要监护人或家长照顾,成龙可能必须出面,此外,算命师曾指她16岁可以认祖归宗,时间点恰巧吻合,让虐女案被质疑受到高人指点。

对此,香港律师表示,小龙女不见得会给生父,如果有亲友想帮忙可向相关单位申请,社会福利署会以小孩利益为优先考量。相对成龙至今保持沉默,要靠此案认祖归宗的可能性不大。

另外,吴绮莉16日接受好友张学润的主持的访问难得提到成龙,她承认有受到巨大的舆论压力,但从没怪责成龙,因为男女交往是你情我愿,而多年来一直是独自一人扶养女儿吴卓林,“女儿是我生出来的,我不照顾她谁来照顾她!”间接否认收过港币3000万元(约台币1.2亿元)“分手费”。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