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张柏芝发声明称尊重向华强决定:不要生气 误会一场

2015年03月19日09:0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大公网)

人民网3月19日报道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前日怒斥张柏芝死性不改,拍摄《3D封神榜》经常无故缺席,并扬言永不录用。而向太昨日也发微博说:“心情是除了伤心难过,还有被打脸了!”她又说曾相信张柏芝会改过自新,怎么知道她过年后连电话都不接听,迫于无奈作出这个决定。

对于这次事件,张柏芝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集团深表遗憾,对于向先生和向太所做的一切决定,该公司都非常尊重。公司知道柏芝为了这部电影付出非常多的努力,也受了很多伤,但不管基于任何原因,最终造成向先生、向太,以及大众的困扰,该公司深表歉意。希望此事就此告一段落。AEG新亚洲娱乐也祝愿《3D封神榜》未来拍摄顺利,票房叫好叫座!

而柏芝本人亦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向先生决定的所有事情我非常尊重,向太一直说把我当女儿看,所以希望他们都不要那么生气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我也很感谢他们的家,他们对我的好我一定记得,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无论什么时候,在我心里,他们都是我的亲人。不能继续出演此片可能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希望剧组继续加油,同时也拜托大家不要有其他的猜测,谢谢大家。”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