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舒淇为张柏芝可惜赞其是好演员 王晶:离婚让她失控

2015年03月19日09:2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大公网)

人民网3月19日报道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香港电影导演会25周年银禧晚宴暨年度颁奖典礼”昨晚举行,会上宣布尔冬升卸任会长一职,由刘伟强接棒。

尔冬升昨日卸任,在台上交棒给新会长刘伟强时,将账本给他,打开里面写着“赤字”,全场爆笑。尔冬升表示已当了八年会长,觉得应交予年轻一辈去接棒,他笑指刘伟强都是“老青”。提到向华强轰张柏芝芝态度差,表示永不录用。他说娱乐圈经常要新闻八卦一下,问到他会找柏芝合作吗?他觉得最重要角色适合。他又指演员情绪化是可以理解,他不知真实情况,但相信娱乐圈没有永远的敌人,早晚会化解。(当年跟柏芝合作拍摄《忘不了》时,对方又有失控吗?)他笑言记者再问的话,他的情绪都来了。他指自己都曾当演员,演员其实好脆弱,对演员情绪化会好包容及体谅。

舒淇原本在《3D封神榜》饰演妲己一角,对于向华强决定弃用张柏芝之事。舒淇表示旁人的事不方便表示意见。当日因为有另一套戏拍摄,所以推了此片。问到她会否觉得松一口气,避过跟柏芝合作?她说:“又不会,拍不到我觉得可惜!柏芝是好演员,以前都好喜欢她。”

王晶曾跟张柏芝合作,对于向华强轰柏芝一事,他有留意,但跟向生、向太及柏芝都很久没见,讲什么都不适合。问到他仍会找柏芝合作吗?他表示三年没见柏芝了。上一次合作拍《无价之宝》,对方正值离婚阶段,情绪波动及不理性可以理解;但那时她没有失场。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