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吴绮莉开发布会道歉盼女儿回家 拒谈成龙

2015年03月19日09:4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大公网)

人民网3月19日报道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涉嫌虐女的吴绮莉,昨晚就事件在dbc电台举行记者会,她首先就事件令大家连日来关注她的事件而致歉,并指事件已交予律师处理,故不便多说,只希望传媒不要再追访“小龙女”卓林,让女儿过回正常生活。

吴绮莉表示目前最重要是照顾好女儿的感受,自己也会学习做一个更好的妈咪,也会继续努力工作。问她可会戒酒?她坦言很多东西需要学习,重申现时最重要是要与女儿好好沟通。至于会否担心失去女儿的监护权?她直言这不是她担心的重点,而事件曝光后,她至今仍未能与女儿接触,更谓她“应该”还在医院,而日后是否继续与女儿同住就视乎社工安排。

提到警方在其寓所内发现毒品,吴绮莉表示不清楚,因为她一直不在家,也已交予律师处理。有否想过是女儿涉毒?她强调已交予律师处理,希望大家给孩子一些空间。追问成龙有否致电慰问?她决绝地道:“不清楚,人家的事我一直不太管。”至于有传她有经济压力?她指压力不是一件事做成,是多方面加起来,目前只想把工作做好,而最重要是女儿回家及平平安安。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