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我是歌手》"淘金"有术 邓紫棋参赛暴红年收千万

2015年03月20日09:2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湖南卫视筹备《我是歌手》时,几乎一线歌手都拒绝参加,陷入“大咖不屑、小咖怕输”的尴尬境地。谁知播出后,收视飘红。至今3季的参赛歌手身价也都“水涨船高”,有的一夜暴富,有的“枯木逢春”,《歌手》舞台成了很多歌手跻身乐坛一线的入场券。

    《我是歌手1》的林志炫、杨宗纬身价翻倍,林随着节目播出,每周价码都不一样,从10万飙到50万人民币;杨虽在第2轮被淘汰,但商演价格上涨6倍。

    《我是歌手》至今吸金最高的是邓紫棋,她的经纪人说,参赛期间,她的商演从10万升至80万人民币,翻了8倍,去年统计,她因《歌手》暴红后,年收入是5000万!《歌手3》中,韩国歌手郑淳元被视为新的捞金黑马,已有大陆经纪公司砸千万跟他签约,5月在大陆发行专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