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刘德华自曝遭《失孤》导演嫌弃 开拍一周后悔找错人

2015年03月23日09:2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大公网)

人民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 刘德华主演的新片《失孤》前晚举行慈善首映礼,部分门票收益将拨捐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

刘德华在首映礼上获不少巿民围观,他回想在内地街上拍戏时同样多人围观,司仪问刘德华这样是否会阻碍拍摄进度?他说:“不会,反而没人围观,我的心会不舒服。”并笑言今次的导演是新人,事前不知道刘德华有多红,拍了一个星期,对方就开始后悔,说找他演出找错了。而为了新片的造型,刘德华花了两个月时间做准备,他说:“拍摄前两个月,我用紧肤水及酒精抹走脸上的油,令皮肤干一点,两个月不用护肤膏,再在海边暴晒,又多戴贴头的帽子弄扁头发。”

刘德华表示,这段时间没想过要拍戏,但看过剧本后觉得是挑战,更难得的是有人找他演民工,他希望通过新片令观众了解内地拐带儿童情况严重。刘德华说:“见到来历不明的小朋友,应该报警,网上转载寻人资讯,这是伟大的使命,应该延续。刘德华表示会女儿灌输很多有关社会责任的事宜。”至于有否从戏中学会防拐带的方法?刘德华表示,防拐带有很多方法,小朋友不应在这些环境下成长,社会应从公民教育方面开始做。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