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郑秀文力挺张柏芝片场没迟到:我们都非常守规矩

2015年03月25日13:5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昨日,郑秀文在尖沙咀出席时装品牌开幕,被问到向太炮轰张柏芝一事时,她表示张柏芝拍戏一直非常守时,两人合作得非常愉快。

最近,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和太太炮轰张柏芝工作态度欠佳,扬言永不录用一事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媒体更曝出早年张柏芝拍杜琪峰的《钟无艳》时,因为经常迟到,导致另一位主演郑秀文的不满。但郑秀文昨日亲口说:“我个人跟柏芝在《钟无艳》的合作是没有什么的。“对于张柏芝是否经常迟到,郑秀文说:“当时真的没有,我感觉没有。因为还有梅姐(梅艳芳)啊,梅姐在我们哪敢做什么,都非常守规矩的,当时合作的团队都很愉快。”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