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失孤》总票房破2亿 从好莱坞大片中脱颖而出

2015年03月31日15: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失孤》总票房破2亿 从好莱坞大片中脱颖而出

  由刘德华、井柏然领衔,彭三源执导的暖心之作《失孤》正在全国影院热映。截止至3月29日,《失孤》上映第二周成功地拿到了近1亿票房,总票房突破2亿大关。

  该片自20日上映起,取得了首日4000万,3天破亿,10天破2亿的好成绩,从《王牌特工》、《灰姑娘》和《飓风营救3》等一众好莱坞大片中脱颖而出,为3月的华语电影打了一剂强心针。

  《失孤》关注了“打拐”这一社会问题,刘德华所饰演的主人公雷泽宽寻子15载,历尽艰辛。在看到被拐卖的孩子曾帅(井柏然饰)时,便毅然向他伸出援手。影片主人公的原型来自于多个打拐的真实案例。反映现实社会问题的影片并不多见,再加上值得称道的表演、摄影、配乐,都为影片赢得好口碑,推动了影片的票房。(刘莎莎)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