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警方进行反毒品行动 检获毒品及新型迷奸水

2015年04月08日14:3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警方进行反毒品行动检获毒品及新型迷奸水

  警方于行动中拘捕一名30岁男子。(图:香港《明报》网站)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秀茂坪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根据线报及经深入调查后,7日晚10时许进行反毒品行动,突击搜查秀茂坪邨秀德楼一单位,于屋内检获约13克怀疑“K仔”氯胺酮、约8克怀疑冰毒、约10粒怀疑“五仔”、约10粒怀疑“E仔”、少量怀疑大麻花、约5粒怀疑“蓝精灵”。

  除了毒品外,还检获约20毫升怀疑迷奸水、约50粒怀疑“威而钢”、以及新兴毒品“Poppers”水,行动中检获的毒品总值约7000港元。另外,人员亦在该单位检获3个冰壶、一个电子磅及一些胶袋。

  警方拘捕一名30岁男子涉嫌贩毒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用途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据了解,“Poppers”水成份包括亚硝酸烷酯,是一种兴奋剂,滥用会令人上瘾,声称闻一闻便可以产生快感及增加性欲,但服用过量可能会导致呼吸困难及休克。由于是管制药物,需经注册药剂师监督才可合法出售。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