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梁振英:深圳赴港一周一行新政策成效需时显现

2015年04月13日10: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4月13日电 深圳市民来港的“一签多行”签注,即日起改发“一周一行”签注。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去年6月已向中央提出取消“一签多行”签注,改为“一周一行”替代,相信新政策需要一段时段才显现成效。

梁振英表示,以去年的情况计算,去年每周来港超过一次的人士达459万人次,占深圳户籍居民持“一签多行”人数的30%,占内地居民来港人数的10%。今年来港总人数和人数结构跟去年的或有变化,可以此推算政策的成效。

梁振英强调,新政策是针对职业水货客。新签注政策实施后,并不影响已经签发的签注,新措施的成效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显现。(郭晓桐)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