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52岁蓝洁瑛靠救济过活 患子宫肌瘤街头落泪(图)

2015年04月13日13:4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52岁蓝洁瑛看起来特别憔悴。

  人民网4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昔日有“靓绝五台山”美誉的蓝洁瑛,本月底便52岁。近年频频因情绪问题出入医院精神科的她,前年更自曝20几年前曾被两位影坛大哥侵犯,令她存有心结,搞到疯疯癫癫生活潦倒,之后她还发现子宫生良性瘤。

  日前香港记者发现蓝洁瑛在街头眼神呆滞不停抽烟,自言自语似满怀心事,腹部异常凸出,更一度暗自垂泪。据知她受子宫瘤困扰,担心要被迫留院及吃药,所以不肯定期到医院覆诊,情况令人担心。

  现在蓝洁瑛每月靠领取救济过活,据其好友杨曼莉表示,今年初有内地影迷为她筹了近两万元人民币,够她应付近月的生活费。不过,杨曼莉竟暗示不想再与蓝洁瑛有任何关系。连以往唯一的好友都离她而去,蓝洁瑛真是这么难相处?

  有传曾华倩刘德华曾借钱给她应急,不过生活未见有改善。由于不时幻想身边人会加害自己,所以蓝洁瑛拒人于千里,其实大家都想伸出援手相助,可惜最后都变成爱莫能助。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