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一豪宅闭门失窃 百万港元现金放抽屉不翼而飞

2015年04月17日14:1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一豪宅闭门失窃百万港元现金放抽屉不翼而飞

  何文田豪宅君颐峰发生百万港元“闭门失窃”案件。(香港《明报》网站/伍浦锋摄)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何文田豪宅君颐峰发生百万元(港元)“闭门失窃”事件,揭发一对情侣同居25年及育有3女,直至早前分手仍未结婚。早前已经搬出住宅的女事主,16日返回住宅发现抽屉内的100万元现金不翼而飞,报警求助。警方列作盗窃案处理,暂未有人被捕。

  据悉,案中48岁女事主,与61岁前男友分别为多间公司董事,其中男方更是一间上市公司的主席,两人同居25年及育有3女,但一直未有正式结婚,数年前两人联名以逾2000万元购入何文田君颐峰一个豪宅单位居住。

  消息称,早前两人因发生感情问题分手,其间女事主搬出住宅。16日中午约1时,女事主返回单位收拾个人物品期间,发现一个上锁抽屉遭人撬开,摆放在内的100万元现金不翼而飞,报警求助。

  警员到场调查,初步发现单位大门及窗户未有被撬痕迹,暂列作盗窃案处理。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