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港铁港大站及坚尼地城站渗水 疑防渗漏工程欠佳

2015年04月20日15:1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港铁港大站及坚尼地城站渗水疑防渗漏工程欠佳

  港铁香港大学站及坚尼地城站,发现有滴水及渗水情况。(图: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启用不足4个月的港铁香港大学站及坚尼地城站,发现有滴水及渗水情况,港铁正调查原因。

  在香港大学站,车站升降机大堂,墙身布满水渍,部分天花板滴水,港铁围封滴水的地方,工作人员不断清理。

  而在坚尼地城站石山街B出口通道,职员放置毛巾吸水,又摆放水桶,防止有水滴下弄湿通道地面。港铁表示,仍在调查滴水原因。

  西港岛线合共有3个车站,全长约3公里,铁路造价达185亿港元,去年12月底通车。有专家估计是防渗漏工程欠佳,担心到雨季时,问题会更加严重,促请港铁尽快找出源头。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