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吴绮莉再曝母女口角 小龙女留宿学校拒回家(图)

2015年04月24日10:3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绮莉在女儿学校外受访

人民网4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吴绮莉早前因涉嫌虐女惊动警方,事件持续多时。虽然卓琳已经返回家中同妈妈居住,但是昨日事件再生波折。

据悉,吴绮莉与卓琳之间再次发生争执,卓琳返校与老师谈话后,又表示不会再回家。接获女儿不愿回家通知的吴绮莉,昨晚到学校要求见女儿,不过没有获得受理。

吴绮莉在校门口接受采访时激动的陈述了事件的经过“女儿想要喝啤酒,我想我都需要饮红酒帮助睡眠,就觉得她喝啤酒也可以。但是我又问她为什么不做功课,她说老师说没关系,还告诉我说同学都喝啤酒,我就有点不高兴,讲了她几句,她就回学校同老师倾诉,还不再回家,这不是整我吗?我是单身妈妈,要赚钱养家。其实我早早先收工,现在天都黑了,他们又不让我进去,我现在只有呆在学校门口。小朋友应该要回家,我要找社工聊聊。”愈说愈激动的吴绮莉,更强调不想因为女儿的问题,再次惊动警方。问到是否因女儿想见成龙才令关系再恶化,吴绮莉表示不关此事。

据悉吴绮莉最终进入学校与社工对话,并逗留至晚上九点才离开,学校暂时为卓林安排住所。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