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吴绮莉与女儿关系再恶化 小龙女割手自残不愿回家

2015年04月24日16:42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绮莉与女儿关系再恶化 小龙女割手自残不愿回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早前因涉嫌虐女惊动警方,事件扰攘多时,虽然卓林早前已返回大埔寓所与吴绮莉同住,不过22日母女间再生波折。小龙女甚至反叛割手自残发泄离家出走,原来跟她一直要求见老爸成龙被反对有关。

据知,因吴绮莉与卓林之间再发生争拗,卓林返回学校与老师倾谈后,又表示不回家。而接到女儿不愿归家通知的吴绮莉,22日晚到学校要求见女儿,不过一开始没获受理,吴绮莉在学校门口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情绪激动地向记者讲述事件经过:“我的女儿同我讲要饮啤酒,我想我都需要饮红酒帮助睡眠,觉得她饮啤酒OK,就试一下喽。但我又同她讲,你还要上学,怎么还不做功课,她就说老师说了没有关系,又说同学都饮啤酒,我就有点不高兴,讲了她几句,跟着她就回学校同老师倾诉,然后就说不要回家了。这是要整我吗?I am single mum,要赚钱养家。其实我早早先收工,现在天都黑了,他们又不让我进去,我现在只有呆在学校门口。小朋友应该要回家,我要找社工聊聊。”愈说愈激动的吴绮莉,更强调不想因与女儿问题,再次惊动警方。

问到是否因女儿想见成龙才令关系恶化,吴绮莉表示不关此事。

“卓林说同妈咪搞成这样,是因为一直好想同爹地见面,就算只是见一次,她已经心满意足,但Elaine(吴绮莉)一直反对,卓林说如果妈咪答应,自己之后一定会乖乖专心读书。但Elaine好抗拒,两母女经常为这件事吵架,卓林亦开始反叛,没心思读书。”吴绮莉身边朋友说。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