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小龙女”离家一周未归 吴绮莉崩溃:我顶不住了

2015年04月29日11: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龙女”离家一周未归 吴绮莉崩溃:我顶不住了

“小龙女”离家一周未归吴绮莉崩溃:我顶不住了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 吴绮莉(Elaine)月前涉嫌虐待小龙女吴卓林而闹上警署,其后母女冰释前嫌,小龙女亦愿意再回家,岂料日前母女又发生摩擦,小龙女再度离家,令Elaine一度情绪失控,更在学校门口激动大骂校方。

昨早有大批传媒在Elaine家门口守候,下午约四时半Elaine步出家门,面对众多传媒,她直言:“我顶不住了,我很累。(有否跟女儿联繫?)没有。”并透露约了社工律师跟校方见面,之后她去买饮品,买完再接受访问,她表示心情不急躁,事情要一步一步解决。到五时许,Elaine驾车到达小龙女就读的国际学校,同场还有好友翁静晶,问翁静晶是否来协助解决问题?她点头道:“大家有心,给我们一些空间。”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