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杨紫琼亲历尼泊尔地震:酒店保安用身体掩护

2015年04月29日14: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9日电 综合港媒消息,在已经造成超过5000人死亡的尼泊尔8.1级强震发生时,著名影星杨紫琼与身为国际汽联主席的未婚夫让·托德正好在当地,虽然最终成功登机飞回欧洲,但仍心有余悸。

杨紫琼称,地震爆发时自己尚在酒店大堂,酒店保安十分尽责地将自己和未婚夫带到室外,并用身体作掩护以避免两人被瓦砾击中。在接下来的数小时中,杨紫琼的手电失灵,同时因为余震威胁不被允许进入酒店。当状况相对稳定时,两人迅速进入酒店收拾行装,之后整夜呆在机场,直到乘机返回欧洲。

杨紫琼没有理会媒体关于自己会不会在这一经历之后加速婚期的提问,表示非常关心灾区情形。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