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一国两制与基本法实践”圆桌讨论会在香港举行

2015年04月29日15: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一国两制与基本法实践“圆桌讨论会在香港举行。(摄影:张筱雨)
“一国两制与基本法实践“圆桌讨论会在香港举行。(摄影:张筱雨)

人民网香港4月29日电 今日,由京港学术交流中心和华南理工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一国两制与基本法”实践圆桌讨论会在香港举行。会议由京港学术交流中心总裁助理陈锦云主持,香港观塘区区议员洪锦铉,中国法学会理事马恩国律师、华南理工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夏正林出席本次讨论会。

本次圆桌讨论会围绕“香港政改方案”和“一国两制与基本法实践”两个主题展开,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专家学者各抒己见。夏正林主任表示,香港特区政府向市民宣传《基本法》的时候,不仅仅要着重于内容宣传,更要通过解读其内容来树立《基本法》的权威形象。同时,他指出《基本法》面向的不仅仅是香港公民,要加强内地和香港之间的交流讨论,以便更好地宣传和落实《基本法》。

关于香港政改方案,洪锦铉议员持乐观态度。他认为,特区政府下一步应当在争取民意方面多下功夫。(郭晓桐、实习生张筱雨)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