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吴绮莉坦言不看心理医生:付不起医药费

2015年05月03日09:5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资料图)

人民网5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上个月吴绮莉涉嫌虐女被捕,和女儿吴卓林分开一个月后又一起返回住所。但是没多久又爆发吴绮莉质问学校事件,左右为难的卓林再次拒绝回家。吴绮莉的情绪问题,成为母女隔阂的主要原因。据报道,吴绮莉并没有定期看心理医生,更坦言负担不起医疗费用。

吴绮莉接受记者采访时坦承自己已经不常去看心理医生,是因为她觉得看心理医生对自己情绪问题帮助不大,并且只看一两次,也不会见效,但长期看下去,又负担不起。吴绮莉表示看一次医生要三千港元,一年最少要十万(约8万元人民币),看完未必有用,浪费这么多钱,不如留给女儿。

据传闻,现在卓林念国际学校一个月的学费1万8千(约合1.4万元人民币),另外吴绮莉还要照顾身在上海的妈妈,难怪吴绮莉说自己的收入只够照顾家庭,不够她看医生。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