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山寨Angelababy发与黄晓明分手信 本尊澄清:别闹

2015年05月04日09:1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交往5年,时常公开放闪晒恩爱,是演艺圈公认的模范情侣,他甚至还宣布今年会将baby娶回家,但昨天微博疯传Angelababy写的文情并茂分手信,两人分手消息传的满天飞,逼的Angelababy也出面澄清,表示发信的人是冒牌货,还要他“别闹”。

昨天在微博疯传Angelababy在微信发布分手文,以“没在一起不怪谁”为题,先写下“我和晓明哥在一起的这些年很开心,也带给我很多的惊喜,我们都彼此认为对方就是一生中那个对的人”,后来却因为忙碌的生活,两人见面时间越来越少,“这样各自忙碌的生活还要持续很久,不如了无牵挂的更好,我们彼此分开,不怪谁,怪自己...盼日后我们都得以清闲,你若未爱,我再嫁你可好”,文情并茂的告白,瞬间在微博疯传,也让粉丝担心两人真的分手吗?

而Angelababy本人得知消息后,马上在微博澄清“别闹,请关注我正确的公众微信号”,并公开自己真正的微信帐号,称发分手信的人是冒牌货,黄晓明的御用设计师张帅也贴出两人贴脸恩爱照,强调“这个世界需要美好,人家正美好着呢,不用操心”,直接说明小俩口依然甜蜜恩爱。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