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加强高铁沿线推广

2015年05月04日13: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高铁包括武广、厦深和南广高铁相继开通,便利华中、华南旅客来港旅游,改变了内地宾客访港模式。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为进一步拓展内地巿场,近日分别于南宁和武汉高铁沿线城市进行一系列的大型路演活动“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纷享日”为两地的宾客带来崭新的“冰雪奇缘”主题互动体验,并且邀来电影中广受欢迎的艾莎皇后和安娜公主现身,与宾客合照留影,记念奇妙的一刻。

  随着高铁紧密的班次,配合直接往返香港迪士尼乐园与深圳高铁北站的点对点跨境巴士,度假区亦为广东省的宾客提供多重惊喜礼遇,即日起至6月30日可享受包括特别“玩味无限”优惠,广东宾客参加指定旅行社包销商团体到访乐园,可获赠乐园餐券,于指定餐厅换领高达人民币118元的指定主菜及汽水一份,品尝园内精致美食,投入无限欢乐。此外,家庭宾客亦可享受精彩礼遇,透过天猫香港迪士尼乐园旗舰店或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专页预订套票,即日起至7月15日逢周日至周四入住度假区酒店可免费享用自助晚餐(两位);父母们带着孩子在周日至周四到访度假区入住酒店及享用自助早餐并在乐园畅玩,每房可获赠1日免费小童门票1张及免费享用酒店迪士尼朋友自助早餐(1位小童)。旅客更可於入住前最少7天预订,以85折优惠入住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或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享受愉快的迪士尼假期。(王晓茵)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