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梁振英赴美推介香港 冀政改落实后拼经济

2015年05月05日10: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梁振英赴美推介香港冀政改落实后拼经济

  梁振英强调将抱着最大信心争取通过方案,欢迎反对派议员与政府商讨政改(图片来源大公网)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行政长官梁振英昨日出发前往美国访问时说,落实2017行政长官普选是香港民主发展的重要一步,因为落实行政长官普选后便可筹划立法会的普选,政府提出的普选方案符合基本法和香港的实际情况,希望市民和立法会议员支持。他强调,会抱着最大信心争取通过方案,并会继续进行解释的工作,也欢迎反对派议员与政府商讨。

  梁振英4日在机场对传媒说,“真普选”就是根据基本法规定和人大常委会的决定落实的普选,希望市民能作出好的选择,也希望立法会议员,尤其反对派议员能够支持政府的方案。他强调,落实2017行政长官普选是香港民主发展的重要一步,因为落实行政长官普选后便可筹划立法会的普选,政府提出的普选方案符合基本法和香港的实际情况,特区政府会抱着最大信心争取通过方案,并会继续进行解释的工作,也欢迎反对派议员与政府商讨。

  赴美访问推介香港

  应国泰航空公司的邀请,梁振英昨日乘搭前往波士顿的直航班机,出席当地举行的晚宴和发表演说。谈到美国之行,梁振英表示会在当地进行两场演讲,介绍香港作为中国与美国之间的超级联系人角色。他指出,除经济贸易方面,香港在人民交往、教育,以及创新和科技发展等范畴,都可提供平台,促进合作和发展。他又会参观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和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并于7日上午返抵香港。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