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2016年公众假期公布 农历年请两日休九日

2015年05月08日16: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5月8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今日公布2016年的公众假期安排,明年农历年初一至年初三是2月8日至10日(星期一至三),故加上周末可以连放5天假期,上班族若用年假请大年初四及初五(星期四及五),即可连放九日。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由于明年圣诞节为星期日,故圣诞节后第二天也被订为公众假期,即12月26及27日也是公众假期。平安夜在星期六,即是可连放4天,不用请假都可以去个小旅行。另外,发言人也提到,由于劳动节及重阳节皆为星期日,故该两天的翌日也被订为公众假期。

不过,2016年的复活节假期 有一天在星期六,故只连放4日,即周五至周一。另外,佛诞及十一国庆也是于星期六,没有补假。(郭晓桐)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