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陈伟霆阿SA传分手 霍汶希澄清:两人感情很稳定

2015年05月15日09:0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人民网5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伟霆长期在大陆拍戏,与女友蔡卓妍(阿Sa)聚少离多,日前网上盛传两人分手消息。近日又传出,陈伟霆搭上大陆女星赵丽颖,两人被拍到在片场公然牵手对剧本,更拍了一场长达三小时的激吻戏。对于分手传闻,陈伟霆的经纪人霍汶希回应称,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很稳定。

阿Sa跟陈伟霆谱出“姐弟恋”,由于事业有差距,一直不被外界看好。陈伟霆只身赴大陆发展,据了解阿Sa虽明知见面时间会减少,但仍在背后默默给予支持。直至去年陈伟霆凭《古剑奇谭》打响名堂,刚公布的福布斯名人榜中,人气急升的他更首度进驻排名70位,比女友的95位还要高,可谓吐气扬眉。

据传,近日陈伟霆正为吴奇隆拍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被指搭上同剧的大陆女星赵丽颖。曾演出《新还珠格格》的赵丽颖在大陆知名度极高,有“赵薇接班人”之称,更于福布斯名人榜排名43位,较陈伟霆和阿Sa都要高。两人除在剧中合作过一场长达三小时的激吻,更被发现两人公然手牵手对剧本而传出绯闻。

日前有网友爆料,阿Sa与陈伟霆分手,更有网友表示两人裂痕早已有迹可寻。春节期间,阿Sa宁愿跟好姐妹锺欣潼(阿娇)到马尔地夫旅行,也没与陈伟霆相聚,之后阿Sa首次在金像奖获提名“最佳女主角”,但陈伟霆以赶戏为由没有现身支持。

对于分手传闻,5月14日陈伟霆的经纪人霍汶希(Mani)被问到蔡卓妍(阿Sa)与陈伟霆(William)的恋情,她立刻澄清两人感情稳定:“他们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很稳定,都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一点也不担心,传闻不会影响到他们。这些报道说他们少见面,两人反而会更珍惜了!(帮他们澄清?)很稳定!(安排他们多点见?)年青人这个时候以工作为主,有机会看到就会珍惜。”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