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76.97万香港市民签名支持政改方案 梁振英签名

2015年05月16日07:1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保普选反暴力”大联盟在全港举行的“保民主、撑政改、反拉布、做选民”大型签名活动,七天内共收到超过76.97万人签名,经处理的选民登记表格累计为3.84万份。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也在15日签名支持政改方案。

“保普选反暴力”大联盟15日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晚上7点,大联盟在七天内累计收到769737人签名,处理选民登记表格共38445份。参与义工累计24859人次,设立街站累计3978个次。

大联盟表示,签名行动过去五天内,继续保持平均每天有360至510个街站运作的规模,动员了超过11000人次的义工参与。市民参与签名或登记的合资格选民始终踊跃。本周五天,每天仍然保持平均约有6万至8万的签名收集。

大签名活动在9日启动,当天即收到18.2万人签名,10日再有18.1万人参与签名。七天来,包括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等特区政府官员都前往街站签名支持政改。李少光、罗范椒芬、谭惠珠、霍震寰等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百祥、邝美云等香港演艺界人士也都参与签名活动。

大联盟呼吁,为期九天的活动余下周末两天,市民把握时机签名,支持政改方案。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