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张柏芝庆35岁生日两儿子献吻 被问绯闻男友露微笑

2015年05月26日09:2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Lucas(左)和Quintus(右)献吻祝贺妈妈生日,张柏芝(中)露出幸福笑容。 

人民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5月24日,在两个儿子的陪伴下,张柏芝度过了35岁生日。10年前在25岁生日时张柏芝曾许愿:“35岁时一定退休生小孩,孩子要可爱,老公要疼爱,老婆我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就像王妃一样自在。”10年后,两个可爱儿子Lucas、Quintus送上亲手画的卡片,还一左一右给妈妈献吻,这也是另一种幸福。

张柏芝生日当天一早与两个儿子共度,经纪人Emily在微博贴出一家三口围绕着缤纷气球、巧克力蛋糕的庆生照片,接着她前往中环与朋友聚餐。尽管香港媒体一路跟拍,但张柏芝一直脚步轻快面带微笑,被记者问到有关绯闻男友孙海东的问题,张柏芝都一笑置之并拿生日当挡箭牌。被问到晚上是否与两个儿子吃饭庆祝时,张柏芝只是轻松回应:“我们一家人,天天都一起吃饭。”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