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黄晓明承认年内与Angelababy完婚 两人"互黑"秀恩爱

2015年05月26日10:4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日有媒体传出黄晓明与Angelababy两人将在上海结婚,黄晓明承认将于今年内完婚,但否认地点选在上海。近期又屡传两人忙拍婚纱、选家具,疑似婚期将近。

Angelababy出席活动时,分享了与黄晓明维系感情的方式全靠“互黑”。两人常在微博上互动,Angelababy拍照时黄晓明常在身后做鬼脸,Angelababy吐槽起男友“毫不客气”,直言“觉得自己太不容易了,旁边那货。”更常吐槽黄晓明的年纪,戏称两人的粉丝是“两个世代”。黄晓明也常吐槽女友“瞎了”,表面上亏女方没眼光,实际却是暗指自己委屈女友,一来一往全都在秀恩爱。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