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艺人许绍雄赴爱女毕业礼 网民:女儿才高中?

2015年05月29日13:4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艺人许绍雄赴爱女毕业礼网民:女儿才高中?

  许绍雄凭《使徒行者》欢喜哥一角,赢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4》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奖项。资料图来源:香港《明报》

  许绍雄(左图右)参加女儿(左图中)的高中毕业礼。(微博图片)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66岁的许绍雄昨日在微博上载数张照片,并留言“参加女儿的高中毕业礼”。

  网民除了留言恭喜许绍雄,称赞他们一家人很幸福外,有网民搞笑地留言:“女儿才高中啊?从小看你戏还以为是爷爷的年纪了。”又有网民笑指:“幸好你女儿像妈妈。”从照片所见,许绍雄女儿在位于九龙湾的国际学校启历学校就读。

  许绍雄外号“Benz雄”,是资深绿叶演员,去年凭《使徒行者》欢喜哥一角,赢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4》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奖项。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