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旅发局推夏日优惠 逾4亿优惠吸引过夜旅客

2015年06月01日11:5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6月1日电 为了吸引更多过夜旅客来港旅游消费,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于6月15日至8月31日举办“香港FUN享夏日礼”大型活动。活动重点推介香港购物、餐饮和玩乐三大特色,已联合业界推出多项优惠政策。旅客抵达香港机场或离境时,还可参加大抽奖,各类奖品奖品总值超过4亿元港币。

据悉,此次推广活动是香港旅游发展局近年最大规模的推广计划,联同了酒店、旅游业界和航空公司,推出众多优惠的旅游产品。优惠包括三晚住宿只需两晚价钱,或连续入住三晚或以上,房租即可获全数回赠于酒店餐厅消费;在台湾,推出港币2500元的三日两夜二人同行套票,在日本推出旅游套票半价优惠等。

此外,活动还将在香港国际机场举办“即到即赏”及“百万富翁游香港”两轮大抽奖。旅客到达香港国际机场参加抽奖,可获得“免费7天 Wi-Fi通行证”,另有机会获赠珠宝首饰、名贵手表、1000港元银联卡签账额、4日3夜邮轮之旅、景点入场门券、1000港元商场现金券等丰富奖品。离境前还可参“百万富翁游香港”大抽奖,10名终极幸运儿可携同一名亲友,以“富豪级”待遇重游香港,享受4日3夜顶级之旅。

旅客可以通过香港旅发局网站及和“香港?我的智游行程”应用程式APP下载电子优惠劵,尽享不同商户提供的礼遇。(郭晓桐)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