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幸福人妻Angelababy:结婚就是为了要孩子

2015年06月04日09: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幸福人妻Angelababy为杂志拍摄封面,被问到与黄晓明是否有幻想中的完美婚礼?她甜蜜表示:“我一直觉得只要选对了人,婚礼是什么样不重要。”对于结婚的意义,她很直白、实在笑说,就是为了要有孩子。

和黄晓明从恋爱到结婚,虽一路被外界高度关注,两人仍大方晒恩爱,Angelababy说:“爱情对我来说,意味着动力,向前走的动力。我希望两个人一起向前走的时候,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对方过得更好、更开心。”她自认在爱情中“挺爷们儿的”,“不管我的另一半今天怎么保护我,但我希望有一天,如果他需要,我可以站出来。”

现在事业、爱情都几近完美,但Angelababy却说:“其实我从来不是一个完美主义的人,一直觉得有缺陷才更生动。太完美的,只能留在童话裡,当做一个梦。”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