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许志安否认太太郑秀文怀孕 自曝更喜欢女孩

2015年06月08日10:0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8日电  据大公娱乐报道,最近有杂志报道许志安太太郑秀文已有身孕。6月7日,在许志安出席的煤气低碳活动现场,有记者恭喜许志安做爸爸,许志安大笑回答:“这真是一个美丽的传闻,不知道怎回应。”

安仔表示他和太太天天跑步做剧烈运动,太太并没有怀孕。不过安仔坦言平时喜欢和别人家的小朋友玩,且更喜欢女孩子一些,因为男孩子生性激烈,还会与别人打架。他还自曝最近邻居带其小女儿主动登门拜访,表示小女孩想听他弹琴,令他非常感动,他说:“我还以为是投诉我的琴声骚扰,原来是喜欢听我弹琴,所以我让他们进屋并玩了个多小时,小妹妹还送画给我哩!”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