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两名香港人发烧隔离 曾赴韩国首尔医院求诊(图)

2015年06月08日13:1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两名香港人发烧隔离曾赴韩国首尔医院求诊(图)

  两名香港人曾在韩国医院求诊,回港发烧。资料图来源: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表示,香港两名曾到韩国首尔医院求诊的男女,回港后发烧,被列为中东呼吸综合征怀疑个案,正接受隔离治疗。

  一名21岁女子,她于6月3日到韩国首尔旅游,6月6日因受伤到当地一所医院求诊,无须入院。7日回港后到玛嘉烈医院急症室求诊时被发现发烧,正接受隔离治疗。

  另一名66岁男子,他于5月28日至6月6日到韩国首尔,曾于6月2日到当地一间医院的门诊求医。7日于玛丽医院急症室求诊时被发现发烧,正接受隔离治疗。

  两名病人的呼吸道样本将送交香港公共卫生化验服务处作初步化验。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