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刘嘉玲获舞台剧奖最佳女主角 开心庆祝派对(图)

2015年06月08日13:1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刘嘉玲获舞台剧奖最佳女主角开心庆祝派对(图)

  一众好友齐贺刘嘉玲(后排中)获封剧后。图自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刘嘉玲早前凭舞台剧《杜老志》获得“第二十四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女主角(悲剧/正剧),由于颁奖礼当晚刘嘉玲因事离港未能出席领奖,所以制作公司前晚特别假半岛酒店为嘉玲举行庆祝派对,邀请了六十名宾客出席,包括嘉玲老公梁朝伟、谢君豪、曾志伟、钟镇涛夫妇、沈嘉伟邱淑贞夫妇、关之琳及该剧的台前幕后等等。

  派对由黄昏开始,身穿透视装的刘嘉玲满场飞,拿着奖项与好友大喝香槟红酒庆贺,大伙儿玩至凌晨时分才陆续离开。刘嘉玲多谢一众好友跟她一起分享这个殊荣,她表示舞台剧是演戏的殿堂,能够得到这个肯定她非常感动,这个奖对她而言亦意义重大,她除了多谢投资方,又多谢导演毛俊辉、拍档谢君豪、梁家辉以及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缺一不可。

  对于自己经常要飞来飞去工作,刘嘉玲强调自己真的不累,现在是身体和智能最好的时间,懂得享受亦懂得感恩。刘嘉玲表示,做人做事都要讲趣味、好玩,每日除了睡觉外,没有一分钟不是在积极地活动,然而从来不觉得疲倦,而且很少生病,可能因为贪玩,对任何事都有兴趣,所以才尝试接演舞台剧。

  她再次多谢君豪及导演,她表示,最初排戏时,自己做什么导演都说不行,叫她自己回家想想怎样做。刘嘉玲又说自己做事经常失败,严格来说是没有一件不失败,然而她总是一面失败一面做,她不但在成功里感觉趣味,也在失败里感觉趣味。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