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33宗疑似MERS病例中31宗初步呈阴性

2015年06月11日10: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6月11日电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今日公布,香港过去一日发现的33宗中东呼吸综合征怀疑病例,其中31宗初步化验结果呈阴性。昨日于香港青衣地铁站诊所就诊的怀疑个案,今晨亦公布化验结果为阴性。中心总监梁挺雄表示,目前香港没有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认个案,市民不应自乱阵脚,毋须恐慌。

梁挺雄提到,发现香港社交论坛针对于疫情存在误传信息,警方发言人已表示在网上发布假消息属违法行为。卫生防护中心一如既往保持高度透明,将中东呼吸综合征最新情况向社会公布,若有确诊个案亦会尽快公布。他提醒市民中东呼吸综合征的传播途径,主要通过医疗机构,近距离飞沫传染或接触口鼻等,公众需要注意个人卫生。(郭晓桐)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