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200名佳丽面试港姐 学历颇高不乏“惊吓十足”者

2015年06月12日11:2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200名佳丽面试港姐学历颇高不乏“惊吓十足”者

  今年港姐质素参差 图自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015香港小姐竞选”昨进行首轮甄选,百多位佳丽分批到香港无线电视城面试。综观今年佳丽质素参差,除了燕瘦环肥,更不乏有惊吓度十足的佳丽。大会统筹经理余咏珊亦坦言,今年佳丽质素参差,学历方面则颇高。

  无线透露今年共收到过千份报名表,最后挑选约二百位报名者来面试。昨日首轮面试,虽然不乏靓女,但也有佳丽颇为惊吓,有佳丽更穿着低胸裙露出“事业线”。

  余咏珊表示首轮面试会在一天内完成,之后作第二轮面试,并从中挑选16位佳丽正式入围竞选。提到今年佳丽的质素,她坦承参差,好的就很好,但不少佳丽拥有高学历,除了有医生,也有在剑桥读法律的学生,还有硕士生。

  余咏珊续道,由于韩国爆发MERS,令港姐受训地点临时改去日本,致使筹备工作变得仓促,故行程会浓缩为一星期,大会并会联络当地的模特儿公司、电影公司等,向佳丽提供训练机会。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