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球坛著名球星胡国雄病世 曾4夺香港足球先生

2015年06月15日10:1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球坛著名球星胡国雄病世曾4夺香港足球先生

胡国雄(左)球场上英姿。资料图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4夺香港足球先生荣衔的香港球坛著名球星胡国雄凌晨因喉癌逝世,终年66岁。

昨晚10时许一度传出胡国雄在香港东区医院离世,家人其后澄清指胡国雄仍处弥留状态,但最终延至今凌晨3时45分不治。

终年66岁的胡国雄出身于卜公青年队,之后效力包括东升、南华及精工三支香港本地球队。效力精工14年期间,胡国雄共夺得逾40项锦标,又曾于1979年至1982年连续4届当选香港足球先生,在1986年退役。

1985年世界杯外围赛,胡国雄出战,在5月19日分组赛最后一场赛事作客北京工人体育场对中国队,协助中国香港队以2比1爆冷击败中国队,第二次赢得分组赛出线权。他退役后做过体育用品生意。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