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政改审议在即 立法会特别措施应变

2015年06月15日18: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6月15日电 《行政长官普选办法公众咨询报告及方案》(《咨询报告及方案》)将于本周三(6月17日)提交立法会进行讨论与表决,对此,香港特区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将于周三至周五(17日至19日)采取一系列措施应变,包括暂停所有公共服务、关闭部分场地和设施、限制议员助理的人数等,以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宣布,教育导赏团、公共申诉办事处、图书馆、档案馆和儿童学习室的参观活动等全面暂停,楼下立法会餐厅暂停开放,议员入口二的大堂和三部升降机只供议员、出席会议的官员和秘书处职员使用,立法会大楼五楼的场地除了议员活动室外将关闭。

政改审议期间,秘书处将安排不需要在大楼办公的职员和实习生在家工作。周三凌晨12时起至周五,大楼暂停接待议员的访客和实习生。此外,每位议员每天最多有5名职员进入所属议员的楼层内办公;若超过限额,须向行管会提出申请。(陈瑶、实习生王晨一)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