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成龙被问“晨冰恋” 不知范冰冰男友是李晨

2015年06月17日09:0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7日电 据大公娱乐报道,昨日(16日),成龙同范冰冰、张蓝心及导演Renny Harlin等人于上海出席《绝地逃亡》新片发布会。《绝地逃亡》是成龙继国内票房近九亿电《十二生肖》之后,最新接拍的一部冒险动作电影,他将在片中诠释被停职同时遭国际黑道夹击的倒霉警探,上演异国逃亡的猫鼠游戏。而范冰冰在剧中扮演成龙的侄女,是电影女主角。

发布会席间,主持人谈到“晨冰恋”,成龙却听得一头雾水,反问:“李晨是谁?范冰冰有男友?不可能的,她什么都会跟我说,是否在说姚晨啊?”

事后范冰冰与成龙齐齐受访,成龙说:“终于也有了(男友),弄得我这么尴尬,我批准她拍拖。听冰冰说,对方是个非常谦厚的年青人。”范冰冰承诺稍后会介绍李晨给成龙认识,并说:“我跟成龙的关系像亲人般,最近是工作状况,他没问我也不会主动去讲。”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