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关之琳晒登山照 经纪公司否认其患脑癌(图)

2015年06月19日10: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香港艺人关之琳近来遭流传罹患脑癌,昨天她在微博发了两张登山的独照,所属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称相关消息虚假不实,将对散播者追究法律责任。

近期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说:“森歌公司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关之琳已确诊为脑癌。曾经无数人的女神,默默祈祷。”

不少网友信以为真,纷纷转发这则贴文并祈福。关之琳18日下午在个人微博页面放上两张登山的独照,拍照时面带笑容,看起来健康有活力。她并留言:“行山乐。”

关之琳所属北京波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也发声明回应她罹患脑癌的传言,强调这项消息“属虚假、不实及恶意捏造的信息”,并以网路诽谤形容这次事件。

声明指出,“关之琳女士健康状况良好,并未患癌,此刻正在香港进行户外运动,乐享生活。”还说已委托律师追究相关媒体、企业及个人法律责任,要求立即终止发布、传播并删除不实报导。

关之琳现年52岁,之前就多次被传脑癌发作,最近一次是2014年9月,当时她和经纪公司都予以否认。

关之琳在1994年发现患有脑下垂体肿瘤,瘤的体积虽非常小,却影响整个内分泌系统,长期导致偏头痛。她先前受访时表示,自己一直靠药物控制病情,“吃了几年药没什么大问题”。

鉴于肿瘤没有变大,关之琳一直没有采纳医生建议手术切除。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