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莎莎香港百家分店推出微信支付 满额还可获赠红包

2015年06月24日15:26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腾讯控股旗下的支付平台“财付通”合作,在莎莎香港约100家分店全面推出微信支付。据悉,莎莎集团是腾讯全球首家跨境线下支付的合作伙伴。

  莎莎集团在香港的线下门店现已正式引入微信支付服务功能,消费者在店内只要打开微信红包,选择刷卡扫码,即可完成支付,无需携带现金交易,节省了跨境银行卡消费手续费及刷卡消费的时间,让旅游购物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在微信支付上线期间,莎莎还联手财付通推出优惠活动。即日起,顾客在店内使用微信支付购买指定品牌满净价500元港币或以上,全年可享受95折优惠;同时,在推广期内,在莎莎香港门店以微信支付满净价100元港币(约合80元人民币),即可获赠现金红包10元人民币,亦可以用优惠价选购多款指定产品。(记者/周人果)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