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7月1日将举办升旗仪式庆祝回归祖国18周年

2015年06月27日20: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7月1日将举办升旗仪式庆祝回归祖国18周年

  新华网香港6月2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27日消息:7月1日将举行升旗仪式及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18周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及各界代表约2500人将一同出席。

  据悉,升旗仪式将于上午8点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外的金紫荆广场举行,警察银乐队将于升旗仪式中奏乐;由拔萃男书院、拔萃女书院及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联合组成的歌咏团,将在歌唱家谭天乐及林颖颖的领唱下献唱国歌;特区政府纪律部队会在空中和海上敬礼。

  除获邀嘉宾外,特区政府也欢迎市民到场观看升旗仪式,现场将设立可容纳约1000人的公众观礼区。为方便观礼区内的市民清楚欣赏整个仪式,大会特别设置一幅电子屏幕墙。

  升旗仪式结束后,特区政府将在会展中心三楼大会堂前厅举行庆祝酒会。梁振英将为酒会主礼,出席的嘉宾约有1200位,包括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外国使节及社会各界人士。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