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180项活动庆回归 特首高官及民众共同参加升旗

2015年06月29日09:45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7月1日是香港回归18周年纪念日,香港将举行多项大型庆祝活动。

  香港文汇网28日介绍称,7月1日当天,驻港部队上午将开放昂船洲军营,下午开放石岗军营,向香港市民和社会团体发放1.8万张参观券。特首梁振英和政府高层官员将出席升旗仪式,现场将设立可容纳1000人的公众观礼区,并特别设置一面电子屏幕墙,让到场的市民观看现场直播。升旗仪式结束后,特区政府会在会展大会堂前厅举行庆祝酒会,出席嘉宾约1200人,包括行政会议成员、议员、外国使节及社会人士。此外,沙田赛马场7月1日也会举行11场赛事,其中重头戏为“香港回归杯”。

  香港文汇网称,香港各区将举办约180项庆祝活动,预计吸引超过30万人参与。(环球时报记者 于名)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