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黄晓明Baby抢手 范冰冰争当伴郎郑恺抢任伴娘

2015年06月29日10: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与Baby

  范冰冰参加《跑男》

  黄晓明angelababy在5月27日领证,两人婚礼更是备受关注,虽然没有公布日期,但伴郎伴娘名额已经非常抢手,连范冰冰都加入战局。

  黄晓明和Angelababy圈中人缘极佳,即使婚礼还没举行,已有众多大牌明星排队要当伴郎伴娘。继吴京透露“战狼团”担任黄晓明伴郎后,郑恺日前也表达了“跑男团”想要给Angelababy当“伴娘”的打算。你没听错,跑男团不是要当伴郎,而是伴娘。

  6月26日,黄晓明以代言人身份亮相北京为某品牌活动站台,面对大家对他和baby婚礼的关心,他自曝范冰冰也要来当伴郎。没错,范爷要当的是伴郎。女明星当伴郎,男明星当伴娘,这画面,只是想想都觉得有创意。不知道黄晓明会不会采用呢?除了肯透露一下伴娘、伴郎的消息,黄晓明对婚礼时间、细节一概不透露,不过他表示,届时一定会通知大家。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